進入紅燈區主街道   

原本很安靜的晚上突然聲音漸大  超級多人

進入到櫥窗區是摩肩擦踵的程度

阿姆斯特丹的運河流盪著紅色紫色  加上那些裸女  酒池肉林啊~

IMG_5031.JPG

 

這位地陪史蒂芬先生  先帶我來阿姆斯特丹最資深的偷窺屋

Peep show 

燈箱上面會有目前跳舞的舞孃照片 總共有5組表演者  每組跳大約10-15分鐘

壓軸是couple show   顆顆

IMG_5034.JPG

這裡面有十個有門的小房間  圍繞著一個圓形的旋轉舞台

進入房間投幣後可以看到舞孃跳舞

 

 

房間門口有紅綠燈   客人出來以後亮綠燈就可以進去了

IMG_5036.JPG

進去以後會有投幣孔  投2歐以後  玻璃的霧面感瞬間消失 

突然間看到一個完全裸體的舞孃在我面前

而且她好放得開我好不習慣喔哈哈哈

但認真想想

我何時何地才能再找到女生這樣跳給我看呢  當然是再看4次啊哈哈哈   

結果我花了6歐 史先生花了2歐 

也就是我們花了一筆可以看不可能任務的錢

看了2個裸女跳艷舞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是為了再等兩組就是壓軸

我要看couple show!!!!!!

 

為了等最後一組看了好幾次裸女跳舞

看膩了出來死守在旁邊繼續聊天等待

不料廣播說第五組原定的couple show  perfomers are getting ready   

所以下一組跳回第一組舞孃

 

EXCUSE ME(眼睛閉起來眉毛調高人中拉)  

我們在這個小屋子耗這麼久   自己都有點embarrassed

然後你跟我說getting ready就唬弄過去  未免也太不敬業了吧!!!

而且是怎麼樣不ready法  不是應該都要準備一些  輔助品 之類嗎  嘖

因為再等下去真的會覺得自己很荒唐決定離開

 

其實紅燈區有很多地方都有很認真的真人couple show

但票價比較貴 我其實就好奇想看一下 

給我太完整的我可能還會有點創傷

 

 

要走的時候再巡視一圈

有Peep show house的另外一個"設施"

一樣是一個個的小單間  但比較像公共電話亭

裡面的女郎隔著玻璃只為你服務  one by one

女郎會講話   會挑逗  還可以要求她做 任何你想要對方做的事情 

就是一樣碰不到對方而已   

 

此時我就納悶這也太復古  花錢看得到吃不到不會更yenˇ嗎

紅燈區50歐可以直接把玩   誰要一直花錢在這啊

史先生解釋:

以前的時代資訊不發達  黃書謎片沒有像現在那麼通俗

所以這個小房間就可以滿足很多人的慾望了

現代的人去大概是嘗鮮好玩  或是怕得病XDDD

By the way 可以看到裡面的設備只有一個衛生紙抽

地上有很多用過的

史先生說: watch it, don't TOUCH anything here

IMG_5037.JPG

 

 

好的

整個紅燈區像是Peep house或是櫥窗都不可以拍照

所以照片有點少

而且這裡瀰漫著暗黑城市的氛圍

光是拍這位櫥窗女郎的大腿就已經夠我心驚肉跳的

IMG_5039.JPG

 

我們兩個經過櫥窗  最常被女郎喊的就是

兩個一起來打折喔~~~

好喔~~~XDDD

好幾次看到櫥窗內的男子拉開窗簾故作鎮定的走出來

內心忍不住OS: 

你媽媽知道你在這裡嗎

 

 

看一輪下來心情很複雜

一張張整型得極為誇張的臉  殷勤地搔首弄姿

粗糙的皮膚底下 眼神非常空洞 

試想在櫥窗裡面  那些閃爍著紅光的眼睛裡 又怎麼看待我們呢?  

又要有多麻木  才可以流連在這些不同國度的皮與肉呢?

看過太多性工作者的故事

天生熱愛以性為志業的人是很少的

總是有經歷過一些事情  讓她們決定用肉體交換金錢

用交出尊嚴的方式換一點也是類似尊嚴的東西

贗品總還是有催眠的價值   是吧 

當真品沉重的無以負擔的時候.....  

世人其實笑貧也笑娼    那麼苟活也是活   隨世人笑話去~~~  

總覺得不應該自大的同情她們   但又不自禁的無限感慨啊!

 

 

IMG_5043.JPG

IMG_5057.JPG

紅燈區尾聲 要和史蒂芬先生說再見了

其實非常謝謝他的導覽 

因為好幾個黑暗的狹窄小巷裡  

有突然竄出手的女郎 有擦肩而過拉低帽沿的男子

有一整群爛醉笑鬧的大漢們

如果一個女生來真的很值得害怕    最好還是要結伴或參加導覽喔

 

 

 

 

正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沙發主訊息給我說  晚上跟朋友要去一個gay bar聽音樂會問我要不要加入

第N次和意志力搏鬥

此時的我已開始出現一些看到枕頭的幻覺

消tiam到極點  隔天還要早起搭飛機

但腳步不聽使喚地往沙發主所在地會合   

還因為不知道怎麼坐車過去只好活生生走過去  

 

 

夜晚的阿姆斯特丹好冷 

但真的是個不夜城  還是有很多人精神奕奕騎鐵馬要出去趴體

 

 

會合以後先去上廁所  這是個Gay bar所以只分站或坐

IMG_5072.JPG

anally only這是沙毀哈哈哈

 

IMG_5071.JPG

 

然後這個是來自美國的queer團體 

他們正在歐洲巡迴  舞蹈非常獵奇

穿緊身衣戴怪頭跳舞  到後面還有讓觀眾撫摸下體

還有按摩棒舞 什麼概念不要問

歌曲很catchy 聽完會一直在腦裡偷哼 如果好奇這裡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3orG70w5o

看MV會覺得滿感動的

就是沒後台沒資源靠不斷巡迴累積知名度  讓別人認識自己的非主流音樂

而阿姆斯特丹就是開放到幾乎無政府的狀態

什麼團體都會有粉絲

 

MV裡的女主唱本人很美

但一直戴著那個怪身體在後面跳舞

 

IMG_5073.JPG

 

 

唱完以後歌手下台跟大家聊天

IMG_5116.JPG

沙發主很喜歡他們  一直想請他們喝酒

我們就一行三人過去搭訕    拍了合照 左起是酒吧的人/Moodkiller(他的名字)/沙發主/沙發主朋友/我

本來酒吧的人衝過來說不可以拍(還拿著掃把)

我們大家+樂團的人拜託一下她就勉強通融

還很怕被客人發現所以把臉遮起來

主要是這裡的人很尊重客人的隱私   說不能拍就都是一視同仁的 

那麼我就不透露酒吧名稱了(其實已忘記)

IMG_5118.JPG

大家一直嚷嚷著要續攤

包含沙發主的法國人同事、樂團主唱都一直慫恿我

不斷說一些此生可能不會再見什麼的

但是我真的太累太累太累  跟著去絕對此生最後一面

最後委婉拒絕

不料沙發主堅持騎腳踏車送我回去  再去續攤地點會合

他說順便啦 要回去拿東西

一些美國人來荷蘭就是要體驗的東西

還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試了就有精神一起去哈哈哈

這個就不要再細問了 

全劇終

謝謝所有追劇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燈區 red light district
    全站熱搜

    slimfatty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