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吃什麼把握大原則

以此原則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才能持久

健康脂肪(不飽和脂肪天然 無糖  

想吃的澱粉趁早上

所以以下食物只是分享 讓你get the idea

畢竟我只是從變成標準偏胖(=綜合偏肥)

而且常常是超過一日50克醣份的

主要是我目標除了瘦身也是要改變長期飲食習慣

持久健康比較重要

稱不上什麼專業文

只是話太多臉書放不下文

 

 

早餐

最常吃的A套餐

固定基底100g無糖優格+一匙亞麻仁籽粉+一匙芝麻粉+一匙奇亞籽+100g牛奶

再組合以下abc其一

a. 50-80g地瓜(全家烤地瓜)

b蘋果一顆

c大燕麥20-30g

 

或者是B套餐

雜糧饅頭一顆  通常吃這個的話當天就不再攝取澱粉了

 

 

固定搭配7-11/美式 真的很划算又好喝

  

 無糖白木耳是有過動症 愛心媽媽幫我準備的

太麻煩而且我也不會用

IMG_2928.PNG

  

午餐:

不喜歡吃燙青菜或生菜沙拉

我會製作自以為溫沙拉

 

例如乾煎一份雞胸肉搭配炒蔬菜

 

番茄/金針菇/杏鮑菇/小黃瓜/彩椒/山藥/木耳/秋葵/洋蔥/紅蘿蔔/竹筍/蘆筍

這幾樣是可以少量買又簡單烹調的

選幾樣自己想吃的排列組合一下

平底鍋無油或低油煎炒

放在這種分離的沙拉盒,上層的可以加熱 下層就是冷的

這個是豬肉+滷豆腐  沙拉有黃瓜 蘿蔓生菜和蟹管肉

IMG_2926.PNG

雞胸肉跟大黃光  炒蛋  蘿蔓生菜+山藥和番茄

IMG_2947.JPG

中間這個盒子可以放沙拉醬真的很棒

MOMO購物網買的

IMG_2948.JPG

雞湯 可遇不可求

番茄炒蛋 蘆筍炒杏鮑菇 沙拉上紅紅的是食品展的贈品 通常加工物我不主動買 

IMG_2932.PNG

 沙巴魚跟自製醣心蛋 還有一些干貝 黃瓜

沙巴魚好好吃 在Jason超市買 但據說沙巴魚是越南污染很嚴重的湄公河養的

好像是不要常吃 

IMG_2927.PNG

冷凍備用食材就是魚片、蟹肉、貢丸、玉米粒

基本上我不太愛吃加工品或火鍋料

但我很愛吃貢丸,斟酌當天脂肪攝取量還是可以偶爾為之

不要過度限制想吃的東西

弄到自己谷底反彈變暴食症(過來人)

調味就是黑胡椒+

沙拉的dressing一律是橄欖油+紅酒醋

和風醬(皺眉)勉 強 可 以

什麼胡麻醬千島醬沙拉醬不用問給我放回去

 

以上蔬菜不同組合

加上蛋白質主食的變化(雞胸肉/雞腿肉/魚片/蟹腿肉炒蛋/豬里肌)

就是這樣吃到現在還是不覺得膩

 

 

下午茶:

芭樂一顆/蘋果一顆/奇異果一顆/冷凍藍莓50 (以上擇一不是全部好嗎)

好市多的冷凍藍莓真的非常好吃又划算

一小把解凍時間大約5分鐘就好了

假日cheating day跟無糖優格牛奶打成冰沙偽甜點

  

 

 

晚餐:

驚芬愛心晚餐,通常我就挑菜和肉吃

真的很餓就煮海帶芽味噌湯+一些豆腐或是雞蛋

 

還餓就出去運動

加碼推薦飛輪

不得不說飛輪真的是很魔性的瘦身運動

首先每次上每次痛苦

 

開始5分鐘:幹才5分我要死了今天做不到

10分鐘:媽的怎麼還在熱身

15分鐘:(熱身要結束囉~正式課程準備開始)恁娘咧怎麼可能

25分鐘:我真的不行了等一下假裝身體不舒服/臨時有事/朋友打來然後鎮定地走出去

35分鐘:想藉口想了10分鐘好像可以再撐一下下

45分鐘:(壓力鈕放鬆準備收操囉)我的天兒啊我做到了

 

全身濕透帶著超有成就感的微笑跟教練說謝謝掰掰

但下次上不知為何

第一句一定還是髒話

 

 

只要正確的姿勢 還有間隔1-2天的頻率上課

事後認真的伸展 肌肉會變成長條肌 讓身材比較結實健美

而不是一整丸的蘿蔔筋肉塊(聽起來滿好吃)

 

飛輪非常可以突破停滯期 有這堂課就沒有停滯期這三個字

剛開始全身乳酸尖叫 慢慢會好轉變強

而且正確姿勢完全不傷膝蓋不壯小腿  很棒

 

雖然說真的跟不上就照自己步調就好 不要弄到受傷

可是全程高速+站立的  都是阿嬤或阿貝

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就覺得不能輸!!

能那麼有活力活動是很幸福的事情

看完給我動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醣 萵苣 飛輪
    全站熱搜

    slimfatty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